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母亲节快乐(^_^)

59号~
母亲节~
很多人送礼物给他们的妈咪~
我也不另外~
我送了份独一无二的礼物给:
我最爱的人-----妈咪
那就是我最动人的声音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我唱:
你是大肥婆~
我是大肥婆~
我们都是大肥婆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她笑到很开心~
她开心~
我也开心~

咱们1家4口去吃饱后~
就往jusco出发喽~
很久某1家人去走街了~
因为爸妈都很忙~
所以今天是很难得的1天~
casio fx-570ES
addmaths和补习老师都说这架好
 所以就决定把它买下



结束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