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倒霉(>_<)

今天超倒霉的喽(>_<)
昨天我的hp号码016-240XXXX换去maxis
失败了
必须在回去maxis店铺1趟(=_=)
原因:电话号码不活跃"credit过期了"~
妈咪打给我
我就跟她谈这件事
那时我真的很气~
所以讲话会比较大声~
(那是站在学校对面)
(应该很多人听到吧)
然后她乜很大声地骂我喽~
"我条气真的很不顺喽"~
很不爽喽
vivian问我做莫1个人站在那里我某应她~
(加上她今天某告诉我她跟朋友去卖珍珠奶茶)
(让我自己1个人傻傻的站在栏杆等她)

每次当我生气的时候
喉咙都会很自然地在憋气(>_<)
"自然反应"?



结束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