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I'm back(^_^)


拉拉拉啦拉~
各位~
我回来拉~
最近因为不懂写甚莫东东好~
只好在网上找些自觉有意思的文章转帖,
跟各位分享~


huh~
这是我的左右脸~
有某发觉:
 我的左脸生了痘痘
右脸有褐色的印疤
我以前整天说别人的脸,
很多印~
不美~
现在的我才体会到,
脸上生满痘痘的人,
那种感觉=_=
所谓的"针不刺到肉不知痛"
就是这种拉~
不敢再乱说话了>_<
 
最近皮肤越来越糟糕了!
也许是因为最近天气很热~
热到无法形容~
不知几时会pengsan~
 haizzzzz

明天就是母亲节了~
想在这里我的最爱-----我妈咪
说声:
妈咪~
我爱你~
i love u~
aku cinta pada mu~
╭(╯3╰)╮




结束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